首頁>桃園市找餐廳>蘆竹>自己人餐廳(南崁)

自己人餐廳(南崁)

官方網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

容纳桌數 50桌

訂席電話 03-321-7443

餐廳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中山路6-1號


歡迎使用線上預約!

簡單三步驟!專人回電給您!




自己人餐廳,以海鮮料理為主。20年來深耕南崁地區,誠如餐廳名”自己人”,對於每一位貴賓視如己出,秉持著服務無價的親切精神,及物超所值的海鮮菜餚,在南崁一帶富有盛名。其位於南崁中山路上,是為新南崁一帶發展重點,交通十分便捷。並設有千坪停車場地,恭迎每一位賓客極其便利的停車場所。

自己人餐廳,素雅典緻,環境優雅宜人。設有獨立小木屋及大型宴會場地,配上重金打造全新LED電視牆、大型舞台,炫麗齊全的硬體設備,配上餐廳人員的尊貴無價服務,是您朋友聚餐,家庭聚會,舉行大型宴客的最佳場合。

自己人餐廳,如您步入大門可見之對聯---廚藝精湛色香味,佳賓如潮四海來,以客為尊自己人。自己人嚴選澎湖風味海鮮,結合老闆堅持親身挑選食材的用心,傳統結合創新的精湛好手藝,一道道精美料理,多元豐富澎湖海味,如同繞樑之音,20年來傳香南崁一帶,好評如潮。以客為尊自己人,我們誠摯地歡迎四海的”自己人”的闔家蒞臨。




廳別

吉祥廳

最大桌數

50桌




免服務費

婚禮流程咨詢

紅毯大道

頂級音響 投影設備

獨立新娘休息室

喜糖

每桌瓜子兩盤



更多菜單資訊包含【合菜、單點】

menu菜單 menu菜單 menu菜單 menu菜單
112年母親節菜單 您消費我捐款
menu菜單 menu菜單

代客叫車

無線網路

兒童座椅

停車位

適合家庭聚餐

無障礙空間

投影設備

接受信用卡

年菜外帶

外燴/外送

 





餐廳

半金俱樂部
自己人餐廳
自己人餐廳位於蘆竹鄉中山路羊稠巷旁,是屬於台式料理,餐廳除了有大間的用餐大廳外,還有獨立式的小木屋包廂8間,小木屋相互連接中間有隔門,可以依客人人數多寡及互動需求做彈性的打開,每間也有獨立式的空調、冷氣,非常方便隱密舒適..

出處半金俱樂部網址如下...閱讀更多

餐廳

寶寶的's Blog
母親節聚餐自已人餐廳
我還蠻喜愛生菜沙拉的,好多種不一樣的蔬菜,吃起來爽口,自己人的醬汁是紫酥梅味道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我們大人小孩都喜愛這口味,其他重頭戲海鮮螃蟹、蝦子也都很新鮮唷,下次還要再來吃 ....

出處網址..閱讀更多

桃園海鮮餐廳

部落格
自己人餐廳~生日聚餐
生日快樂!慶生辦生日會就在自己人餐廳,因為我們爸爸超愛吃海鮮,而且是要現撈的,自己人海鮮澎湖直送,龍蝦是一整支大龍蝦,6000元就可以吃到,而且免服務費,超划算的 ....

出處網址..閱讀更多

Who is Mr.Rastron?

Mr.Rastron,台北婚宴餐廳.桃園婚宴餐廳推薦家,同時也是位專業攝影師,除了愛好美食、攝影外,還喜歡到處結交朋友,總是迫不及待地將資訊分享。

Contact Mr.Rastron

 

餐廳-訂席專線: 03-321-7443